wendy1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深深有感25歲之後身體代謝真的越來越糟,就算已經努力控制飲食可是效果卻不大,

嘗試過許多方式來改善體態效果都不是很滿意,而且回彈的速度越來越快,真的讓人很苦惱~

在一次跟姐妹聚會裡聊到越來越走鐘的煩惱,剛好有人跟我分享了吃美体專科打卡錠的心得,

已經有點灰心的我想說不妨就來試試看這款打卡錠是不是像我朋友說的那麼厲害,於是馬上就敗了一組來體驗!

WechatIMG4

先簡單和大家介紹一下,美体專科的打卡錠分成三階段鏟油,如何選擇產品可以根據官網提供的美體量表評估,

針對不同的體態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打卡錠,這真的是我遇過最貼心的設計,

不僅可以更精準的控制體態,也能更有效率的告別卡路里。

wendy 3.jpg

三款打卡錠都含有專利玄米及納豆萃取的日本黃金成分,玄米可以產生飽足感,

納豆則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排便,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呀XD

吃了一段時間下來覺得真的很有感~每天上廁所都很順利,也不會絞痛

體態真的越來越靠近成理想中的樣子,原本就愛吃甜點的我,再也不用老是要計算熱量啦。

WechatIMG5.jpeg

 

打卡錠食用方式也很簡單~每日吃兩顆,先靠「打卡錠 EX+」,裡面含有黑金竹炭、普洱茶和紅蔘萃取,幫助解決便便卡關、囤積清不掉的問題。

新1.jpg

再來使用「打卡錠 EX」提升自己的代謝力,裡面含有微分子肽、專利番石榴葉萃取,能夠解決女生常見的水氣問題,還幫助突破停滯期,朝著理想目標更進一步。

WechatIMG3 1.jpeg

最後減到理想體態後,再吃「打卡錠 LIGHT」維持,裡面的仙人掌萃取和日本清酒酒粕,可以增加飽足感、減少油膩吸收喔,是控食的好幫手呢!

新2.jpg

而且現在還有出【冬天限定】的打卡巧克力,它是72%頂級黑可可製成的,

可以嘴饞時吃,比起薯片或糖果低卡又控油,真的超適合甜食控又怕罪惡的我XD

WechatIMG4.jpeg

妳~打卡了嗎?

第一次嘗試這種代謝食品的我,真心覺得打卡錠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呀,

吃完甜點和蛋糕也不會感到負擔!歡迎姊妹們都可以嘗試看看,推薦給你們唷!!

這裡挑選:https://dr-calorie.tw/0f6OD

WechatIMG6.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