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聖誕節也是我最愛的節日之一 

當然也是要吃大餐好好填飽肚子囉~~

接連著第二天的大餐我選擇了國父紀念館的La Piola義式餐酒館

這家餐廳去年的跨年吃過一次,對他們的食物念念不忘,所以決定今年聖誕節再來回味XD

店面裝潢得很歐風 店員也有外國人~真的很有FU

店面桌數不多所以要來用餐一定要預先訂位,如果直接過來就有位置的機率真的是很低喔!!

以下附上詳細的菜單給你們參考~

La Piola的餐點非常多樣化,從開胃菜到甜點都有很多不同可以選擇

菜單設計也是一目瞭然,並有註解詳細英文供外國人點餐,真的是很貼心!!

白色的Menu為酒水,有很多少見的酒類可以選擇,喜歡小酌的人也非常適合來這吃

再來就跟大家分享我聖誕大餐的餐點囉~~

每桌店家都會先提供麵包籃及橄欖油沾醬給大家吃,歐洲必吃的前菜之一,如果麵包不夠還可以再免費續加喔!

第一道開胃菜是醃漬澳洲生和牛

這肉真的嫩的沒話說,搭配起司跟洋菇的組合真的是給它一百分

敢吃生牛肉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道前菜,一定包君滿意啊XD

第二道開胃菜是維尼斯風格鹹鱈魚佐橄藍油加紅甜椒辣醬

這道菜真的很特別,鹹鱈魚加上脆餅的是絕配啊~

如果喜歡吃麵包可以在跟店員要上幾塊,配上鹹鱈魚也是超級對味的

主菜上桌啦~~分別點了14盎司澳洲和牛叻眼牛排低溫烤春雞佐香料紅椒粉

叻眼牛排真的很嫩很嫩,而且也是貼心地先幫肉都切好,可以好好的慢慢品嚐

搭配的馬鈴薯塊及生菜也是非常對味

烤春雞也是我吃過目前最好吃的啦~喜歡吃雞肉的我吃過很多家的烤雞

La Piola 是我覺得肉質最嫩調味最好的一家,烤的熟度也是非常的剛好

喜歡雞肉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最後必點的甜點分別點了經典提拉米蘇肉桂蘋果派加香草冰淇淋

Lia Piola提拉米蘇也是正宗歐洲的提拉米蘇做法,軟綿的口感真的好好吃~每天吃都不會膩啊

肉桂蘋果派也是非常的道地,上個月剛去奧捷的我吃過當地的肉桂

Lia Piola的味道就是歐洲的味道無誤XD

搭配香草冰淇淋也完全不衝突,很推薦可以試試看

 

Lia Piola義式餐廳是我第二次再吃,依舊沒有讓我失望

反而覺得廚師的廚藝好像更進步,東西又更好吃了耶XD

這次吃完後已決定有機會一段時間就要來吃一次,真的太強了

 

最後附上吃飽散步經過的阪急百貨,這次的聖誕主題是Los Vegas

有機會可以去走走看看XD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5號1樓

電話:02-2740-6638

網站:https://www.lapiolataipei.com/our-menu/

 

arrow
arrow

    Wend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