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我最喜歡聖誕夜 一如往常的一定要找一家好吃的餐廳大飽口福一番

喜歡西式料理的我這次訂了位於國父紀念館的 La MESA西班牙料理餐酒館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西班牙料理的人,可以不用千里迢迢跑去歐洲吃了XD

餐廳的整體設計壤人覺得很舒服,分別有上下兩個樓層,但如果人數較多或是逢節日週末,建議都要先訂位喔~

二樓還有戶外餐桌,獨立的空間隱密性也很高,喜歡在戶外用餐的你,真的是很推薦喔XD

La MESA的菜單有很多種選擇,義大利麵、牛排、燉飯因有盡有

而且前菜也是有很多可以選擇

另外也會有一些額外沒有在菜單上的限定料理,他們都會寫在店內的黑板上喔

接下來~~就是我聖誕夜大餐的食物啦~~

前菜點了白緹魚(附麵包) 馬鈴薯烘蛋 及 番茄白酒炒蛤蠣

這兩道前菜都很開胃,白緹魚比較重口味,如果吃清淡的人就要考慮一下喔

馬鈴薯烘蛋我真的非常推薦,口感超扎實,是名列我口袋名單第一名的烘蛋

如果你愛吃蛤蠣,白酒炒蛤蠣真的是必點食物,口味調得剛剛好,蛤蠣又很新鮮,推推

再來就是重頭戲主餐囉~ 分別點了松露油牛肝菌寬麵西班牙香酥蒜味牛排

牛肝菌寬麵是我吃過所有寬麵裡麵條最扎實的XD,調味調的剛剛好非常好吃,每一桌幾乎都有點這道菜

如果是第一次來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蒜味牛排也是必點單品之一,餐廳會建議牛排熟度五分不帶血,口感是最剛好的

但小女子我不敢吃太生,還是點了七分熟,口感也是很不錯XD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提拉米蘇甜點

甜點通常都會有兩種可以選擇,需要看當天店家準備的食材

他們的提拉米蘇很好吃 口感很綿密 不會過於甜

跟在歐洲吃到的口感一模一樣,超推推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La MESA 

他們食物料理方式真的跟歐洲非常相似

喜歡歐式料理的你一定不會失望唷XD

 

最後

用聖誕樹來跟大家說一聲

~~聖誕快樂~~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

La MESA西班牙料理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2778-7676
營業時間:週日-四17:30-23:00;五六17:30-01:00

arrow
arrow

    Wend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