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SOGO購入了被朋友燒到的REBOOT粉底液,身為敏感肌的我很少直接踏入專櫃就購買產品,一定要試用後才能決定,結果昨天在熱心的櫃姐全臉試妝後,深深被這光澤及貼妝的妝感燒到,立馬就直接購入了粉底及112貼膚粉底刷XD

REBOOT粉底液我使用的是Y218色號,是偏黃肌膚調最白的顏色,聽說也是最熱門的顏色,還可以讓我買到真的很幸運XD

搭配使用新出的貼膚粉底刷很好刷開,毛是屬於很舒服的那種,完全不會刺刺的,也不會讓敏感肌的我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況,覺得很讚!

REBOOT妝感真的是很漂亮,素顏跟完妝的感覺真的超好多!臉立刻變澎亮肌膚狀況大提升,這個粉底液也有熬夜粉底液的稱號,好適合有時會追劇熬夜的我XD

臉立刻變波亮好開心~

戶外的妝感很自然,而且在完全沒有開美肌的狀況下拍照也像修過片一樣,超級厲害的,好喜歡喔

這張為代妝8小時候的照片,粉底依舊非常貼而且光澤也是超美啊~~這粉底怎麼這麼厲害XD 應該會成為每天我選擇底妝的首選了

這個粉底液真的不得不大推它~妝感真的太美了!!
敏乾肌及混合偏乾肌的我使用後也是非常的適合
好險當下有立馬購入,完全不後悔XD
如果妳也是洗光澤自然的妝感,一定要去試試看這款粉底液
真的很推薦唷~!!

arrow
arrow

    Wend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