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即將來臨了,最近開始積極的運動想要在夏天以前回到理想的體態

長達一個月一週運動兩到三天下來的我,發現居然都沒有達到理想中的成效

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原來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代謝率下降導致沒辦法再像以往一樣那麼簡單快速了><一度覺得好灰心喔~

結果剛好在某天跟有在健身的朋友聊天,她聽到我遇到的瓶頸後,就推薦我試試她持續有在吃的健康食品-船井burner極纖錠

是有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不易形成體脂肪」功效的產品,本來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一吃真得超級有感XD

 WechatIMG1

WechatIMG4

1

不僅遲遲頑固的油泳圈居然縮小了,而且運動上體力跟耐久力都變得比以前更好,效果真的讓我好驚訝!!

食慾上也變得不像以往那麼貪吃常常嘴饞,覺得好神奇XD

擁有三國國家認證的健康食品讓人吃的好安心

 

後來知道了新品的極纖飲也上市,當然二話不說手刀趕緊下去下單,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新品的威力了~ 

WechatIMG2

2

收到後覺得極纖飲的包裝也太貼心了吧XD 市面上販售喝的保健品幾乎都是小瓶的玻璃罐包裝

但它是一小包分裝的隨身包裝,跟極纖錠一樣都非常好攜帶 

WechatIMG3

現在女生的包包越來越小,這個包裝設計真的打中我了XD不僅可以放在隨身小包

連放在口袋都沒有問題耶!不得不讚嘆真的太方便啦

WechatIMG6

WechatIMG5

而且極纖飲喝起來的口感真的很順口,就像是莓果果汁一樣好喝,不會有令人排斥或不天然的化學味

小小一包不管放在包包或是口袋都不會忘記每天要補充,真的是我這健忘人的救星XDD

特別是極纖飲還特別添加了女生最需要的玻尿酸成分,不僅窈窕還要美麗潤澤

 

現在每週運動三天加上每天搭配船井burner的極纖錠或極纖飲,體態真的越來越窈窕好看,每次量數據都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雖然有搭配船井但還是不忘飲食上的選擇也是要慎選,選擇高纖營養食物及水份的補充也是很重要,這樣相輔相成才能達到最大的效果唷!

讓我們一起擁有美美的體態迎接夏天的到來吧XDD

WechatIMG7

3

 新品連結:https://bit.ly/3df8T2K

 現在購買組合輸入折扣碼【2020burner】 就享用$500的折價優惠唷~使用期限至2020/6/30為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歡迎留言跟我互動討論唷

 

arrow
arrow

    Wend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